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是朋友推薦我來吃的,剛好上禮拜有去景美就繞過去吃看看
離景美捷運站蠻近的,所以也算是夜市週邊區域,交通很方便 ((文長圖多,懶得看可以直接參考長評唷))
 
 
 
在夜市區域裡開燒肉,最有印象的就是樂華夜市斜對面的木林森,生意很棒,越晚生意越好
敢開在夜市週邊的燒肉店應該是對自己的食材有十足的把握!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趕在五點半馬上就到,想舒適的吃個居酒屋
不過一到以後,我站在門口思考要不要進去,因為燈暗暗的,門也打開著,不知道到底開店沒
進去後詢問店員是已經在營業囉..幹嘛搞得很像還在準備中啊XD
 
進去後是坐吧台的位置 << 很重要,跟接下來的內容有很大關係
 
可以看到牆面上陳列的許多種類的酒,以及特別菜色的看板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不多,重點是沒開冷氣!
可能是我們是開門第一組客人吧,等我們進去坐下後一陣子才把冷氣打開,說實話我汗流不少
桌上還擺了一壺壺免費的熱騰騰蘿蔔清湯供客人取用唷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坐下後店員就拿了菜單來,菜單登場!
有各式的肉類,海鮮,單品跟炸物,蔬菜甜點,飲料酒類等等,但是少了一樣東西 --- 串燒
奇怪居酒屋怎麼沒有串燒阿哈,比較像日式燒肉店耶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翻來翻去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時,看到這張套餐菜單
二話不說立馬點一份豬肉套餐先,然後再加一個山藥明太子 (到居酒屋不點明太子說不過去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接下來是烤爐的部份,說到這個我有話想建議一下店家
每個區塊都有一個烤爐在桌上,這個炭是等客人來的以後才點的,有看到照片右上角的肉嗎?
肉來了不能烤唷,因為要先等炭燒紅,所以我們從進門到點完菜,上菜已經過了10幾分鐘還不能烤,肚子很餓耶0.0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而且在等炭燒紅的時候,店員端來了調味料盤,桌上也有三罐不同的醬料
我正在等店員跟我介紹一下時,他就轉身離去了frown
不過沒關係,路是人問出來的,等他過來時我就問出了調味料分別是哪些東西!
左到右分別是椒鹽粉,蘋果泥,檸檬片 (歹勢拍得有點亮 , 罐子中分別是甜味噌,辛味噌,蒜泥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肉終於可以上烤網囉!
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店員會幫你服務烤肉,對於只想吃不想烤的人再適合不過了
 
這是豬五花 & 龍蝦烤飯糰,豬肉表現ok,軟嫩度有出來,可惜有點碎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三種醬我都試了一次,我最喜歡的是甜味噌,因為甜味噌的味道比辛味噌豐富,其實也比較辣一點,比較重口味一點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是由廚房做好送出來的海苔茶泡飯
清淡回甘,米飯軟而不爛,這茶泡飯非常的合我胃口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是雞軟骨跟雞腿肉,雞肉真的沒話說,嫩又啾C,烤得恰到好處
軟骨則是帶有一點碎肉,爽脆的口感中帶有肉香,這兩樣真的是必點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烤了大概半小時的龍蝦烤飯糰,裡面包的是龍蝦沙拉
這道薇薇安說不太行,我也覺得不太行,因為只有海苔上有炭烤香,白飯完全沒味道
裡面的龍蝦沙拉有點偏少,整個飯糰吃起來大部份都是白飯的味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海鮮&蔬菜拼盤
這照片裡其實有很多被烤掉了XD,我覺得蔬菜類最好吃的是櫛瓜,咬下去還會出水,烤得太好了傑克
海鮮類則是以柳葉魚取勝,哈我真的喜歡柳葉魚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蝦子烤太熟了,咬起來很乾,花枝還不錯,QQ的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山藥明太子
這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,山藥爽脆又黏稠的口感,搭配上帶有微辣的明太子
這個我應該吃十份都沒問題,一個打十個,必點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甜點是夾心棉花糖
都已經到甜點了,我不得不說一下店員
從我們坐下到烤棉花糖,主動跟我們講話的次數大概不超過兩次,真的很安靜耶
這樣子一個人來吃燒肉會不會有點尷尬呀,而且還是面對面的烤耶X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等大約三~五分鐘,把棉花糖放到蘇打餅乾上夾起來就完成這道甜點囉!!!
第一次這樣子吃烤棉花糖,口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好吃不膩!
 
 
 
另外還有沒拍到的松阪豬,培根蔥捲跟醬燒大腸
這三道都在不知不覺中解決了,只能說培根蔥捲我也可以10捲!
重點是這麼多道菜的套餐只要788,真的CP值很高哦
 
 
 
 
 
長評:
 
食材新鮮,份量也足夠,雖然只點了一個套餐加一道山藥明太子
除了吃到很多不同種類的食材之外,肚子也是可以填飽的,可說是高貴不貴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但這家店的服務上我覺得有蠻多可以改進的空間
 
首先是剛進門的感覺,燈跟冷氣都沒開,感覺很像是在準備中,這樣子應該有些客人就不會進來了吧
而且建議店員最好不要再沒客人的時候到門口抽煙,因為應該有人會因此不上門了吧
(我本身抽很大我是沒差啦 ㄎ)
 
再來是入座到上菜的這段時間,店員只給了我們菜單跟升火燒炭
我覺得在等待燒炭的時間,其實店員可以詢問客人有沒有來過,介紹一下消費方式,也可以推薦一下招牌人氣餐點
而不是火升了以後就不管客人了,連保溫瓶裡面裝的是蘿蔔高湯都是我自己問的= =
 
然後調味醬料也是,完全沒有建議使用搭配的醬料,也沒有介紹,一樣都是我慢慢"路是人問出來的"!!!
 
但我不是說服務態度不好唷,店員都是親切有禮,有問必答,是說能主動一點絕對會更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最後是烤肉的方式跟時間
因為我們當天是坐吧台,所以跟店員是面對面的烤
 
所以會產生兩件事
第一是有些話就要聊的很小聲,或是不方便講,有點不自在
第二是如果店員不會主動聊天或是介紹食材的話就會有點尷尬哦 (一個人去吃就...)
 
然後雖然只點了一個套餐跟一道明太子,但也足足吃了一個半小時
前置作業跟燒烤的時間是有稍微長一點了
 
 
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店啦,東西好吃服務也不錯,主要就是積極度應該要再高一點囉!!
arrow
arrow

    Ver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