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the chipssublime的二連擊後,我真的對口碑券完全沒有興趣了,好久沒看那網頁

雖然是免費試吃的,但除了要以規定的使用方式安排時間去吃以外

不管好與不好,起來也不太自在~~~根本不符合我的風格cool

P1090549.JPG

 

 

 

但~經過了阿餅大力的推薦,我拿了這張淘客漢堡券

這間店可是讓她一個月內去了三次的店(需要這樣嗎= =?我覺得很遠耶)

找了一個禮拜六特地來了這間位於三重的burger talks~漢堡說話

 

 

 

 

交通方式:

台北右半邊的人坐捷運來最方便,先嗇宮一號出口上來後,左轉一直直走,過個馬路就到了

台北左半邊的人建議走大漢橋,經過IKEA新莊店即可,不要走新北環快,會繞一大圈

 

 

漢堡說話這家店在一個園區附近,有很多銀行,便利商店,公司行號,算是住商混合的一個大區塊

因此老闆一到日都有營業!! 但是三明治只有一到五有我吃不到!!

P109055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禮拜六的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來的

(我很喜歡這個時段吃飯,去哪都空的要命, 不相信請看薄多義市府店)

內裝非常的寬敞,座位也不少,雖說以速食外帶為主,還是可以坐下來當美式餐廳慢慢吃的!!

P109054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,說是菜單,其實只是傳單而已,之後還會推出下午茶系列!!

除了六種漢堡餐點之外,也有風味脆薯,種類不花俏,簡簡單單

另外牛肉系列的漢堡都可以再多30元變成加大!!

P1090553.JPG

P109055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點採用現點現做,保證新鮮健康安全 (Pic By 餅餅 , 他這張拍得比較能表達出重點)

半開放式的廚房保持非常得乾淨,店裡也不會有任何的油煙感

剪貼簿0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大約三分鐘左右薯條就登場了

隨著薯條的登場,老闆大人也一起登場坐在我們旁邊

開始敘述著創業感言跟介紹前往美國取經過程~ 真的是很認真的一個老闆啊哈

P109055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個薯條啊,說實在話是有點普通,內沒那麼鬆軟,外沒那麼酥脆,也稍微有點油

不過老闆隨後施放了"秘-特調千島",據說是特地去 in-N-out 實地學習並加以融會貫通,確實沾上此醬是有很大的加分

P109057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餐先來的是我的鬼椒牛肉堡

小天地跟阿餅都叫我非吃這個不可啊,不吃一下說不過去

以大量生菜,蕃茄片,鬼椒醬,澳州牛肉漢堡排,洋蔥等簡單配料製作,完全吃得出新鮮

老闆 : 這可是不惜重本採用大量新鮮印度鬼椒製成,除了辣味以外也可以吃出他的香,可不是化學死辣

P109055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得見滿滿的鬼椒醬,香氣非常的濃郁

一開始吃沒什麼感覺,吃了一半時辣度突然間倍數提升,高級印度鬼椒的功力瞬間展現

隨著時間的拉長,嘴巴開始有著淡淡的哀傷,臉上也冒出了汗水;

但不會辣到胃裡,不是會難過的那種辣,這個辣度1-10分,我可以給他7分

雖然不像極味棧的魔鬼椒辣到骨頭裡,但香辣程度已經很強了

P10905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緊接著是夏威夷豬肉起司堡

照慣例是滿到爆炸的新鮮蔬菜,加上以溫體豬絞肉,豬培根製成的豬漢堡排,以及起司片

P109057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咬一口都是漢堡排的肉汁,非常的香濃啾C,這個我一次根本可以吃三個!!

是說如果鬼椒加在這個豬肉起司堡上不知道是什麼滋味?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,感覺可以雙倍香氣爆衝

P109057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一角也有著洗手台跟回收垃圾區,對於吃漢堡的人真的太好用啦 

P109055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漢堡後,老闆看我吃得很乾淨,還想再去做一個加大的給我吃..也太客氣= =

雖然是很好吃沒錯,但不用客氣啦~

老闆見我不再吃一個,又看我喜歡吃辣,放了大絕.去裡面拿了瓶鬼椒醬出來送我,這我當然就給他收下來了

(話說 辣椒也不是光辣就好,也是有很難吃的辣椒,他們的鬼椒醬確實不錯)

還沒正式對開賣的鬼椒醬,連貼紙都還沒做,聽說拿去蒸魚最厲害~

 

 

短評:

服務&環境 -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,服務態度也不錯(其實就只是點餐這樣)

食物方面 - 薯條表現不好,進步空間還很大,漢堡部份很棒,掌握了美式風格之外,新鮮青菜也沒有少

 

說到CP值部份,我那天一直叫老闆快點到中永和開分店~ 我好想看到一堆比扯鈴還扯的黑店倒掉的樣子

老闆說一定會到處插旗的,我很期待那一天,記得一定要開在麥當勞或是KFC旁邊

(說真的你最好開在華納威秀二樓,現在漢堡王那個點)

 

到永和開的時候記得早午餐,下午茶都要萬事俱備嘿,謝謝招待!!yes

02-2278-2008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0號

arrow
arrow

    Ver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